fff

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早餐系列-咬一咬擴邦麵包


看了食尚玩家的他媽逗兄弟的早餐介紹後

身為麵包控的我,一直很想來家後面這「擴邦麵包」來嚐嚐

終於~被我逮到阿尼基有錢有閒的這個早晨,來去吃早午餐溜!




由於之前已經做過功課,俺就是要主攻麵包

對於店門口的小黑板,一點也沒注意 (吼~不要分散我吃麵包的注意力 ☄ฺ◣д◢)☄ฺ 

回到家才看到這張照片.....

但心裡依舊沒後悔拉 (說什麼廢話)



看到菜單,窮人性格不免跳起來

因為價格幾乎都是從兩百元起跳

不免嚇歪我這個自由工作者...

(╯⊙ ⊱⊙╰ ) 望向阿尼基

阿尼基:(無奈)「你帶我來,不就是當皮包嗎?」

喔~阿尼基實在太瞭解我的為人

選好我要吃的早餐後

阿尼基就自己默默的下樓點餐
每日一盤(麵包) $180

咬咬女士 (特製麵包) $280

以上皆附湯品、沙拉,另點飲料可折抵$20元

我倆實在太假掰要裝養生,於是乎就點了芝麻豆奶 $90 (折抵後$70)

咬咬系列的名稱~真的很趣味~為什麼沒有咬咬一嘴毛的選項呢?!

溫呼呼的芝麻豆奶上門溜~



很芝麻、很養生、不甜

有淡淡的奶香味

很適合宿醉或是前天吃麻辣鍋拉肚子的人--->我們就是前一天晚上吃了麻辣鍋的人XD


接下來登場的是“咬咬女士”


咬咬女士是由兩片巴~掌大的高雅格調長吐司,中間夾上誠懇老實厚火腿,

淋上勸人向上軟心心白醬,再打個抖抖半熟蛋合併而成


 滿滿一盤的配料,冷面笑匠生菜配酸不溜丟油醋跟心軟馬鈴薯

「Nice!」是吃完後會有滿滿活力的健康早午餐


上面兩杯就是今日紅蘿蔔翻牆湯(明明是番茄湯,卻有超多紅蘿蔔翻牆過來,實在太壞了)



咬咬女士真的層次很多,附著白醬的麵包、厚實到不行的火腿、底下再補上烤脆脆的麵包

吃起來的口感豐富,每種食材各司其職,味道之間的融合,實在是會打動人心的好食物!!

放在旁邊的配菜,油醋偏酸,開胃效果夠,是店家自製作品,但本人還是沒那麼喜歡生菜



“每日一盤”上場


每日一盤,有三種口味的麵包,約有七段在籃子裡

1。起司蕃茄鹹麵包x2
2。蔓越梅麵包x2
3。黑橄欖長棍子麵包x3

附上三種沾醬跟沙拉,盤子很像熊掌,超可愛!

(左到右)

1。橄欖油
2。奶酪蔓越梅醬
3。黑橄欖泥

雖然是搭配麵包口味來吃,但我還是有亂沾給阿尼基吃 XD


麵包剛烤出爐時,外酥內軟,有麵包的彈性,吃到嘴裡有一種幸福!!

可以感受到廚師在做麵包時,手使勁擀麵團的力道

不過一定要趁熱吃喔!!

因為胃口不好,後來這一盤外帶回去,冷掉就要花很多力氣咀嚼溜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

電話:(02)2657-1895

營業時間:08:00-22:00


雖然店內位置蠻大的,也有二樓

但假日時,還是趁早去才坐得到好位置噢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