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f

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幻影王國Shadowland by Pilobolus

紫羅蘭的燈光交錯翡翠綠
舞台上掛著三件衣服
歪斜的畫框點綴巨大的布幕
一切,顯得合理又詭譎

Shadow 是面對隱藏在黑暗中的自我
突破別人的限制
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「這是一場歷時九個月,像懷孕一樣辛苦的創作」演員們說

唯一一場演後座談,幸運參與到
有個小女孩問:「如果要演狗少女,是不是就要一直留短髮」
女演員回答:「我以前,頭髮這麼長(比了比腰部的位置),我演了狗少女後剪了頭髮... 」
停了一下,女演員笑了笑說:「然後,我今年九月要結婚」

簡單的回答,讓我們看到演員對表演的認真與執著

悠兔吧的影片(奧斯卡開幕表演)
充滿節奏與音樂性,看了之後,我打包票是決不可能忘記的
但不到十分鐘的劇情,轉移到舞台後

各種細膩的想法,結合演員精准的動作配合,給予觀眾更多驚喜
充滿創意的過程,好像帶著觀眾進入一個又一個的彩色泡泡
整場沒有對白,音樂占了很大的一部份
詭異又抒情的節奏,讓彩色泡泡不僅僅夢幻又更多了魔幻力量

看過的人,該是深陷這股魔幻力量中,不可自拔~

看影片聞香
http://youtu.be/9Pm3lGnZn5o


看照片止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