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f

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西門町Nagi拉麵。黑王超口感



偶然間在電視看到新開的拉麵介紹

分為什麼王什麼王的稱號

還推出特別限定的口味

聽到限定就想去排隊的我,馬上心動!!

除此之外鏡頭上,還拍到煎的滋滋響的餃子

剛好要到西門町,決定拋下要上班的阿尼基

來這兒一探究竟!!!




位於西門町絕色影城6樓

人潮果然絡繹不絕

但都是年輕的潮男潮女

與我這個頹廢熟女沾不上邊 (泣!)


好在還有幼齒小侄子可以幫我平均一下年齡

口愛的拿起桌上筷子,對著拉麵指指點點

要特別稱讚Nagi的服務人員,態度都超級好

會配合小孩兒做鬼臉,逗弄他笑,還送上氣球跟糖果(TAT 超感人)


Nagi 只有四款拉麵+限定口味

基本上都是以豬骨湯作基底,再搭配其它口味做創新


豚王,是純粹的豬骨湯,熬到濃醇香的豬骨,不鹹不刺激,很適合小孩吃

赤王,是在電視上看到,有一大坨肉醬的辣麵,油油亮亮很吸引重口味的人和辣妹

黑王,噢噢噢~一看到上面的介紹我就決定是它了!加上麻油及墨魚調成的醬料

想到就口水流不停了,叫我怎麼拒絕呢?

剩下的翠王,因為目光已經被黑王給佔據了,所以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看那到底是什麼

後來,小姐特地介紹了「限定王」,聽到限定二字,才又讓我眼睛一亮!


但因為限定是「韭菜款」,我本人不太喜歡,所以就直接跳過,由「黑王」高票當選!!

勾選好麵的口味後,再來選擇味道濃淡,Nagi跟其它間日本拉麵一樣,味道都偏重

小姐推薦我們選普通就好,但吃過後,我覺得可以選“淡”

叉燒肉分兩種,一種是薄片,跟一般拉麵店吃到的一樣,一種是厚片三層肉

追求肉的口感如我... 哈哈哈... 當然選擇厚片拉!

小姐說目前有提供太麵(粗麵),喜歡吃麵的口感可以選擇這個喲

在這張菜單上,看不到電視推薦的餃子

一問才知道,餃子要晚上才有 TAT

好唄!下次再找阿尼基晚上來吃


點好菜後,進入漫長的等待時間~


桌上附有小菜:辣荳芽菜、辣福菜、大蒜(是要來用成蒜泥的拉 XD)

味道是有點鹹,但不會辣,無聊的時候可以傻吃

另外,還有冰水

加了冰塊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冰!!!

等了一會兒,終於盼到黑王的到來

上面有蒜酥、三辛的辣、黑木耳、蔥,以及藏在蒜酥下面的黑麻麻墨魚醬~哇哈哈

看來十分可口啊!!


小姐建議,先喝一口湯再把料拌開

恩~先喝一口!

驚!!有一股大海的味道... 那是真的嗎?用豬骨熬成的湯底加上海味居然那~~麼~~搭

我都要落淚了,好好喝

拌入黑麻麻墨魚醬~喔!湯頭的味道變囉!變的比較甜,但我還可以接受

搭配能附著超多湯汁的細麵,咕嚕吃下去!

「烏麥~」(日語發音)


接著吃到肥滋滋的厚肉(請原諒我沒有照下來,因為一夾起來,我就忍不住咬一大口)

滷到軟爛又入味的厚肉,吃起來有肉的厚實感,也帶著一點油花的入口即化

我喜歡!但對有些人來說,會覺得油膩感(誰叫我從小就吃肥肉長大哩)

碗裡最特別的是木耳,加入麵當中,增加許多脆的口感

時時會讓人有驚喜的感覺!

雖然吃到最後有點膩~湯沒有喝完(誰叫妳吃肥厚肉又加辣到三辛)

但我覺得口味可以自行調整到稍淡

是一間不可錯過,好吃的拉麵口味創新店!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總店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(絕色影城六樓)

電話:(02)2370-2000

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

分店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

電話:(02)2778 - 1899

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,六日延長到 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